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買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為什么窮人用時間換錢,富人用錢換時間?  文/凱文·克魯斯  最近,一段臺灣導演盧建彰拍的一部短片《你的人生剩不到22K》讓我印象深刻。在片中,一位爺爺與孫女算了一筆賬:  為什么窮人用時間換錢,富人用錢換時間?  你的人生還剩幾天?  按平均年齡來說,女性82歲,男性76歲  那么一個22歲畢業的大學女生,平均算下來還可以活60年。  一年有365天,那么我們乘一下,差不多只有兩萬一千九百天。  就算加上閏年,每四年就多上一天,再多上個十五天,  你的人生,還剩不到兩萬兩千天。  你剩下的人生,就像銀行里面的存款,過一天,就相當于少一塊錢。  想一下,你的銀行中只有兩萬兩千塊錢,這兩萬兩千塊,不管你月薪多少,老板是否喜歡你,你有多么好的人緣,都沒有辦法再增加。  這才是比起薪水、比起房子車子,更應該讓你擔心的事情吧!  在兩萬兩千天的存款中,你的每一塊錢,都要怎么花?  算完這筆賬,你也應該明白了這件事:為什么富人拿錢買時間,而窮人用時間換錢。  美國著名作家,百萬富翁演講家托尼·羅賓斯講述了一個他創業初期發生的故事:  曾經有一次,我必須趕上飛機,見一位重要的客戶,那時我在事業上還非常青澀。那一次,我飛奔去干洗店取那套我僅有的西裝——如果在干洗店關門之前拿不到衣服,我就上不了飛機了!我瘋了一樣跑到機場,滿頭大汗,流汗流成這樣狼狽的樣子,還想沖進機艙門,使我意識到,這里存在問題!  我感到自己太愚蠢了,本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大概十七八歲,但仍然下了決定:我要雇個人,一天兩小時,之后一天四小時,以此開始,我的觀點是:別人比我做得好的事,我是不會做的,即使給我充分的時間我也不會去做,我會利用這時間高效地去做我擅長的事情。  美國海軍陸戰隊顧問,財富500強企業執行官咨詢人凱文·克魯斯在他的新書《高效15法則》中詳細介紹了一系列迅速提高生產力、規劃管理時間的實用法則:規劃一天的任務前,只要問自己三個問題,就可以每周節省8小時。  1、這個任務對我有多重要,如果完全不做會怎樣?  想一想吧,你真的有必要在手忙腳亂的周一早上召開部門例會嗎?即使上周五你已經開過總結會議,大家對接下來該做什么了如指掌,這半小時的例會如果用來去思考你更重要的戰略計劃或者拿來會見重要客戶會怎樣?  2、我是唯一人選嗎?其他人可以去完成嗎?  在《高效15法則》中,凱文·克魯斯為我們講了一個特別有趣的案例。  在一家美國的軟件公司中,有位程序員名叫鮑勃,連年獲得公司“最佳程序員”的稱號。令人稱奇的是,這位鮑勃與別的程序員一點都不一樣——沒人見過他寫過一行代碼。上班時間里他大部分時間都是用社交網站打發時間,在茶水間享受咖啡和下午茶,每天4點半,他會給上司準時寄送一份報告——然后大搖大擺地回家。沒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出那些漂亮的程序——直到有一天,公司發現網絡經常會出現陌生的IP地址訪問——調查后,鮑勃的秘密被公之于眾——原來,這名聰明的程序員每天都把自己的任務“外包”給遠在中國沈陽的一家軟件公司。鮑勃的收入遠超于付給沈陽程序員的報酬——這是筆多么穩賺不賠的買賣! 當然,故事的結局是鮑勃的不誠實讓他被炒了魷魚。不過,這件事倒是給所有人提了個醒,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是否是這件事情的唯一人選!有時,將任務分派給其他人,說不定會收到更好的效果,并且可以省下時間做對自己來說更加有意義的事情!記住,時間就像銀行中的存款,花一分,少一分!  3、問自己:這個結果怎樣可以更快實現?  如果這是一件必須由你來花時間完成的任務,那也需要謹慎思考:我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做完這件事,有沒有更快做完的方法?  如果去見一位客戶需要在路上花2小時的時間,為什么不試試約見更近一點的位置呢?為什么不試試預約一輛拼車?或者干脆用電話會議代替這次會面?  如果一個PPT演示文稿需要你花上半小時去美化,為什么不用些成套的模版呢?啟用專業設計師的優美模版,比起你在電腦前的時間,又能多花多少錢呢?  以上的思維不僅應該運用在工作上,生活中我們也需要不停問自己這些問題,這會讓你每周省下更多時間,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想一想吧,這是一個可以“外賣”一切的時代!你真的有必要在工作日的晚上,排隊在人山人海的悶熱超市里,只為今晚能做道黃瓜炒蛋?你真的有必要在難得的雙休日,放棄休息、閱讀和愛好,忙于讓你腰酸腿疼的大掃除?  現在,就算是最復雜的工作,你都可以輕點手機,把任務分派出去。為什么不用省下來的時間去思考如何讓你的工作更有價值?如何讓你的事業更長遠的發展?如何更好陪伴你的家人呢?  想要成為人上之人,那么你的時間一定要比其他人值錢。只要學會了這種思考方式,你的時間一定也會比對手的值錢——因為你知道自己的時間應該用在更有價值的地方——而別人也會知道,你的時間由此變得更有價值,你的核心競爭力就在于此。(摘自凱文·克魯斯(Kevin Kruse)著作《高效15法則》)  作者簡介:凱文·克魯斯(Kevin Kruse),美《福布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撰稿人,美國海軍陸戰隊、《財富》500強執行官顧問,創立了多家被評為美國Inc.100(美國工商雜志最具成長力100家企業)的科技公司,著《我們合一》被評為2011年全美CEO必讀書。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 那些年,我們見過的“富人思維” 窮人靠賣力,富人靠借力 窮人和富人的區別,是貧富認知的差別分頁:123

你給生活機會,它才會贈予你風景  文/十里紅妝  你為什么來北京?  決定來北京的最初,很多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那時我想了很多種答案來面對不同人的提問,也選擇了對某些人以沉默來回應。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逐漸熟悉在這個城市生活的節奏與步伐之后,偶爾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自己:你為什么來北京?  昨天,當夕陽的余暉籠罩著整個城市時,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廚房里忙碌,為自己準備晚餐,一個人的晚餐,標準的三菜一湯。合租的室友在旁邊洗衣服。各自忙著手里活兒的同時,我們間或的交談幾句。不痛不癢的聊談,有一搭沒一搭的你來我往。  她問了一句:“你為什么會來北京?”  我把很久以前準備的那套說詞翻出來:“北京機會多。選擇也多。”  回答之后沒有得到回應,我轉身一看,室友早已離開。我微微一笑,專注手下的活兒。腦子里想著今天的紅辣椒炒肉拍成圖片發到朋友圈,應該不會再被認為是番茄炒雞蛋吧!  很多時候,人們提出一個問題,期待你的回應來答疑解惑指點迷津,但更多時候,他們提出一個問題,僅僅只是為了完成一個自我追問自我思慮的過程。比如那位室友。  在這個城市里,每天都有人帶著希望和憧憬興奮而來,也有人滿懷無奈和傷感黯然離去,更多的人依然在這個城市里奮斗與堅守,或是麻木不仁,或是按部就班,亦或是打了雞血一般的激情滿懷。無論在行為選擇的背后掩藏的是什么樣的心理狀態,總歸他們在這個城市的角落里演繹著自己悲歡離合的人生故事。  我相信,只要還在這個城市生活,不管是你,是我,還是她,不時,總會被人突然問一句:“哎,你為什么來北京?”屆時,你會怎么回答?是如同那位合租的室友,在某一個波瀾不驚的傍晚,企圖對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尋求答案,抑或是突然意興闌珊的自我詢問思量。也許,會如同曾經的我一般在午夜夢回之時迷茫前方路途。  不管處于哪一種狀態,我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天總會找到答案。就如同今天的我,獨自一個人在這個城市生活九個月之后,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答案:為了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在過去的九個月里,也幻想過倘若不曾來到北京,我的生活將如何繼續?也許做著那份外表光鮮而實則無趣的國企工作,幾年后無疑就是嫁為人婦,相夫教子在那個我長大的小城里并了此殘生。最初,也覺得這樣的結局沒什么不好,至少很安全。安全的誘人,誘人的難以抗拒。就像是嚴冬寒雪里周末早上的熱被窩,真想一直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沉淪下去。但是,被窩睡久了,就會覺得太無趣,時而想找本書來閱讀,時而又想聽首歌來欣賞,時而又覺得看部電影也不錯,總之最后,你一定會離開那被窩,最終你當然會回歸被窩的,但也許那是又一個夜晚的來臨。  做不喜歡的工作,嫁不喜歡的人,偏安一居甘做井底之蛙,我的一生難道就這樣下去?那時的境況,寥寥數語足以可以概括一生: “ 十年寒窗,學滿畢業,偶有因緣,得入政企。工作勤懇,然天資平庸,不善長衣舞袖,終泯然于眾人。韶華之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為人婦,期年又迫于流言蜚語及雙親期盼身為人母,五十年鍋碗瓢盆家長里短紛爭不斷,六十載心系子女百般算計千番教導肝腸寸斷。年四十,喪考妣,再見無期;年五十,淪孤巢,多病纏身;年六十,兒女成家皆離左右;年七十,失侶無伴獨來獨往;后期年,此身亦歿,一生無功亦無過。 ”  生活固然是不完美甚至是平庸的。我也并非想要活得如何光鮮亮麗。當然,它也未必一世安穩甚至風波不斷,但我想至少不能因為畏縮而抱憾終身。  追求安全及確定性是出自一種自身本能的反應。它對我們的吸引力如同地心吸引力一樣無處不在。而我們的精彩恰好也在于地心引力的充斥其間。建成摩天大樓對峙蒼穹,創造飛機與云比肩,發射脫離太陽系去更遠的世界探索的旅行者號空間探測器 …… 我們所有的發展,都是在抗拒,抗拒那些難以抗拒的東西。抗拒安全的誘惑,抗拒舒適的墮落,抗拒自我的本能。如果說追求安全是我們的天性,那么抗拒本能也同樣是我們的天性。它們這對矛盾體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內心里對抗,此消彼長。  我們已然習慣于生活在安全地帶,被老師、父母、師長以及書本的湯勺喂大,習慣了去詢問他們:“請告訴我,那高原、深山及大地的背后是什么?”總是滿足于他人的描繪,活在別人的言論中,而不再享有抗拒本能的權利。長久以往,我們不再新鮮,心中沒有什么東西是原創的、清新的和明澈的。漸漸的,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  遵循自己的想法,抗拒本能的安全,在尷尬的年齡放棄一切來到北京從頭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給生活一個機會,是目前為止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  “如果最后我終將迫于生活的各種原因嫁于不愛的男子,那么可否讓我在可以選擇的時候一直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初的勇氣只是來源于這樣的一種想法。覺得不做掙扎的人生太過于可怕,然由于對另一種人生的無法預見,讓我膽怯,不敢選擇。而當這條路終于被我走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的那么艱難。  蔡康永有段話可以很好的詮釋:“ 15 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 18 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 18 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 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人生的前期,如果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風景。”  不給自己設限,試一試又何妨呢?高山,若總不去攀登,那就永遠只能是高山,終生仰望,若征服過,便成為你腳下的一方塵土。很多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你給它機會,它才會給你風景。  諸多的朋友之中,有一位 A 姑娘,雖說不上特別的漂亮,但五官非常和諧,丟在人群堆里也是搶眼的很。家里經濟條件也十分優渥,稱為富二代也不嫌過分。周圍的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她,只要一直負責扮演公主的角色就足夠,可是,很多時候卻覺得她過的比任何人都更加的努力。憑借自己的能力考上國內一流的高校,在校期間參加了不少項目,都是些讓人覺得又苦又累也不討好的項目,她不僅做的很認真,還保持所有科目成績無人能敵的高度。  我曾問過她:“何必這么辛苦,你所擁有的,已經足以讓其他人奮斗一生也未必能趕超。”當時她回答我:“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即使不是某某的女兒,難道我就沒有可以立足這個社會生活的能力了嗎?  她經常只身一人出國旅游,有次回來后告訴我,她決定要考取英國一所全球著名的學府進修博士課程。我知道那份工作,她曾經非常看中,為了獲得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艱辛。問她是否考慮清楚,她說:“世界太大了,我需要給自己機會,不斷的去攀越,去發現,去嘗試。我愿意死在前行的路上,而不是死守著一成不變的現在。”當她拿著高到變態的 GRE 和托福成績,附上錄取通知書放在我前面的時候,我的人生軌跡也因為她而悄然的發生了轉變。我們是同一天離開故鄉的城市,她出國,而我來北京。  時常,我們會遇到一種生活狀態:對生活失去熱情,對什么都得過且過,沒有追求,覺得空虛無聊且膚淺。這一切可能只是由于我們習慣于安逸的生活,沉溺于周末早上的熱被窩,被我們本能力的地心引力所束縛。我們要做的就是去嘗試一些新的選擇,去走一條看不見結局的路,去不斷的學著給生活機會。  如果不曾在早晨毅然爬出溫暖的被窩出去散步,你就沒法體驗到清晨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人間的美麗。如果不曾在閑暇時出去旅行,你就不會欣賞到小河里流淌的溪水,樹林間習習的薰風。  人生苦短,請去探索!一朵可愛的云彩、襯著藍天的高山、春日里的一片綠葉、壯麗婉轉的山谷、絢燦奪目的夕陽、或是一張動人的臉龐,一個溫馨的片斷。宮崎駿在他的電影里說:“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其實,我們每個人就是另一個自己,只要我們愿意,就沒有我們不敢做的事,就能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請給生活機會,這樣它才能贈予你風景! 為什么你總覺得生活很艱難,支撐不下去了? 生活中有哪些細微卻高效的習慣? 房子也許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分頁:123

你愿苦其自身,必將掌聲雷動  文/顏夕遙  前陣子有個很久沒有見面的前同事約我吃飯,叫小雯。家在北方,畢業后一個人南下廣州工作。  印象里她是個很瘦弱也很脆弱的人,經常因為生活和工作的種種而一臉愁容。面對過大的工作壓力會掩面哭泣,面對上司的嚴苛會默默流淚,閑下來的時候也會經常跟我們抱怨家人和朋友們對她的不滿。大家一開始會安慰她,后來發現安慰起不了多大作用后,都只是默默聽著。或許正是因為這些負能量,她在公司留下的朋友少之可憐。  我們電話約好在離我家很近的餐廳見面,當天她來得很準時,見到她的時候我很意外,她與印象里的小雯截然不同,嘴角總是飽含笑意,說起話來也是神采飛揚,連談話都變得輕松自在。交談中才知道,她現在和同事們相處變得很好,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和學習,并且得到了上司的賞識也升了職。一切似乎都美好起來。  分別的時候我忍不住問她是什么讓她改變了,她很不好意思地笑笑:經歷了才知道,以前的我太矯情,要想戰勝脆弱,還得苦其自身。  回家的路上,我陷入了沉思。其實這種情況我們都曾遇到過,像小雯同樣脆弱的人,生活里隨處可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時刻,在輾轉難眠的深夜打開手機翻出一排排通訊錄,竟然找不著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又或者在情緒不好的時候打開了好朋友的對話框,敲下了很多很多話,在摁下Enter鍵時縮手猶豫,然后一個字又一個字的往回刪掉,也不知道這個往回刪的過程是不是就叫做成長。  但開始明白,每個人都會有趕不走的陰郁和這個年紀的煩惱,何苦為人徒增負能量。即便心中洶涌澎湃,也要開始學會獨自承擔和堅強。一時的安慰的確可給予人短暫的溫暖,但也能讓長久筑起來的堡壘瞬間崩塌,讓場面變得更加難以控制,甚至讓情況糟糕得一發不可收拾。  不是每一次跌倒都有人扶著你站起來,通往美好之路并不容易,一味地放任,只會令我們脆弱得不堪一擊。面對生活那份淡定需要慢慢積累,堅強樂觀的生活態度不是與生俱來,更是需要獨自承擔。  做人首先要看得起自己,但是不要太看得起。很多抱怨和牢騷看得過重不僅給自己徒增無趣,同時還牽連到別人。站在遠處看自己真沒那么凄涼沒那么多舛,與其夸大事實贏得同情,不如放寬心態讓其淡去,那么下次他人的理解和體諒你會懂得更感恩和淡然。  讓軟弱和自己獨處,時間和生活會教會我們自己彌合傷口。情緒糟糕的時候為自己買束鮮花;捧著爆米花看一場電影;又或者聽一首許久沒聽過的老歌;實在想哭就在家好好哭一場,總要去找到當下最合適的方式來化解情緒,心中才能慢慢回復柔軟,而那些陰郁和風雨,別怕,它們總會過去。  一味地用眼淚和脆弱來逃避問題并無多大作用,哪怕是硬著頭皮去接受和面對自己不愿面對的事情,過后才發現那是前進路上的一塊墊腳石。  生活是這樣一件甘苦自知,敝帚自珍的事情。你若愿苦其自身,才能掌聲雷動。 掌聲總在成功后 曾經路過掌聲 記住自身的優勢分頁:123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買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w86fg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